Trouble Sleeping - Corinne Bailey Rae

A-水塔先生 、:

8月就是喜欢阴晴不定,晴时偶阵雨。把 《trouble sleeping》翻出来听,还是用习惯这种慵懒的声线来放松心情,纯净恬淡的曲风与带着夏夜微风般的爵士情调,在微醺的状态下,伴着这首歌睡去吧。

Corinne Bailey Rae来自英国的Leeds,大学时期曾在一家Jazz Club担任乐团主唱,同时也自己创作歌曲,被EMI唱片发掘而签下。一副天生好歌喉不需太多人工修饰,就能唱入内心的万分感动。

it’s late and i’m feeling so tired

夜已深 我已倦

having trouble sleeping

辗转难眠 

this constant compromise

徘徊在一次又一次的 

between thinking and breathing

反覆思绪和呼吸间

   

could it be i’m suffering

这就是对我的折磨吧  

because i’ll never give in? 

就因为我不愿放弃 

won’t say that i’m falling in love

不愿承认自己爱你 

tell me i don’t seem myself

告诉我 我一点都不像自己 

couldn’t i blame something else? 

我可以怪谁怨谁吗?

just don’t say i’m falling in love

但请别说我已爱上你


评论
热度(453)

© 洛晴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