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 - Brian Crain

存档灵魂:

致西风——你翅膀的振动唤醒了,我胸中静静的渴慕,花朵,眸子,树林和山岗,都让你吹得挂满泪珠。然而,你温柔的吹拂,凉爽了我伤痛的眼敛,快快飞到我爱人身旁,轻轻地告慰他的心;可别提我多么痛苦,免得他烦恼伤心。


【德】歌德


你那潮湿的翅膀啊,
西风,令我多么嫉妒:
你能给他捎去信息,
告诉他离别使我痛苦。

你翅膀的振动唤醒了
我胸中静静的渴慕,
花朵,眸子,树林和山岗
都让你吹得挂满泪珠。

然而,你温柔的吹拂
凉爽了我伤痛的眼敛,
唉,我定会忧伤而死,
没希望再与他相见。

快快飞到我爱人身旁,
轻轻地告慰他的心;
可别提我多么痛苦,
免得他烦恼伤心。

告诉他,但要谦逊和缓,
他的爱情是我的生命;
只有在他的身旁,我才能
快乐地享受生命和爱情。


评论
热度(52)

© 洛晴羽 | Powered by LOFTER